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陈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陈总,请您跟汽车之家的网友介绍一下今年在广州车展带来什么车型?

  陈总: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雷诺家族产品阵容,除两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科雷嘉以外,还有两款今年全新进口的车型:一款是在今年武汉车展上市的欧系纯进口小型SUV新雷诺卡缤,一款是上周刚刚在北京上市的进口新感官跨界MPV雷诺ESPACE,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小型、紧凑型、中型SUV的需求,同时也满足用户对更大空间的需求。雷诺ESPACE这款车也是第一次提出5加2的理念,也就是说它既能满足我们5天工作日的需要,也能满足2天休息日全家出游的需要。

汽车之家

  车评人:正如陈总所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MPV,目前MPV市场越来越火爆,我们这款车型有什么新的销售举措?

  陈总:刚才也介绍了,雷诺ESPACE是雷诺旗下的一款高端旗舰车型,诞生于1984年,是MPV的开山鼻祖。2017年导入中国的ESPACE是最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应该说它会更好地满足现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空间、对于5座、7座的需要。我们给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我刚才介绍了除了满足对空间、舒适度的要求,也能满足对驾驶、愉悦性的要求,满足工作日和家庭休息日用车。除了给出了一个更合理的价格以外,实际上我们还给出了5年最高10次免费保养服务、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5年或12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总成保修、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多项优质服务。事实上,如果大家有兴趣到现场看我们的实车,这款产品在设计感上,我个人认为可以用一个词来描绘,就是惊艳。从造型上来看非常出众,它比传统呆板的MVP更加流畅、动感,可以说是惊艳的设计。如果看到我们的中控仪表盘就会感受到设计感非常强,在我们的模式选择上和氛围上,可以感觉到它的设计是超前的,在我们国内目前销售的MPV车型上是看不到的,我个人认为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我相信随着新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和销售,我们会得到用户的认可。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我们问最后一个问题,东风雷诺在2018年有什么大的规划?

  陈总:2017年,我们马上将翻过一个新的历史篇章。在2017年即将过去的时候,我们回顾2017年,事实上对自己的表现,我们认为是实现了一个“三方共赢”。可能单从销量角度、市场占有率的角度看我们并不是最出众的,我个人评价并不是最理想的,但是我们在有限资源的情况下实现了三方共赢。我们实现了销量的既定目标,同时实现了东风雷诺经营性的增长,这是在一个比较小的销量基础上,我们能实现盈利是不容易的,同时也实现了经销商网络的健康发展,网络数量和质量的稳步提升,实现了我们的既定目标。我们在2017年在有限的资源和条件下,实现了三方共赢,我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今年我们在10月31日发布了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到2022年要达到全年销售40万辆,国产车型增加到9款,网络要达到400家,我个人认为是雄心勃勃,有野心、有挑战的目标。针对这个目标,我们在2018年的道路是任重道远的,希望在2017年的基础上,有进一步的稳定增长。第一是要跑赢市场大盘,这是一个最起码的基本要求,因为明年的市场,无论是容量还是增速,我个人认为竞争会很激烈,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跑赢大盘,同时力争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幅度超越市场增速。同时2018年也是雷诺品牌120周年的一年,预计在3月份,我们会举办雷诺120周年的品牌大会,将在品牌大会上进一步阐释实现2022愿景纲要的规划和行动路径,同时也会发布我们明年120周年的限量版车型等等,所有工作都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中,谢谢。

广州车展访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陈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车首次发布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