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RDX/CDX混动版 讴歌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讴歌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RDX以及CDX混动版两款新车,其中全新RDX将会在2018年实现国产。

● 全新RDX

讴歌(进口) 讴歌RDX 2018款 基本型

讴歌(进口) 讴歌RDX 2018款 基本型

  讴歌全新RDX原型车已经在1月份的北美车展期间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换装了钻石形状的前格栅以及个性的LED大灯组,而整体车身的线条设计十分凌厉,富有力量感。在内饰部分,全新车型要更加年轻化,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搭载了触控面板,换挡方式也更换为按键形式。

  在动力部分,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年底进行国产。

● CDX混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广汽讴歌CDX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都增加了HYBRID标识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同时新车还换装一套全新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搭配235/50 R18规格的轮胎。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与雅阁锐·混动、CR-V锐·混动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动力控制单元和锂离子电池组成,其可以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个模式之间切换。对于具体参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新车的综合油耗申报值为5.0L/100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新RDX/CDX混动版 讴歌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油价变动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