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使用感受更流畅 特斯拉中控屏芯片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开发团队正在对MODEL S、MODEL X的中控大屏处理器MCU进行硬件升级,调整过后中控屏幕的操作将更加流畅。

特斯拉 MODEL S 2017款 MODEL S 75D

  提到特斯拉,除了0-100km/h加速表现优秀外,另一个令人过目不忘的就是中控台上尺寸硕大的触摸屏了,使用者可以通过屏幕控制包括娱乐系统、导航、空调、座椅加热、行李厢启闭、天窗的开闭、车身高低调节、充电设定等众多功能。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版本的更迭,部分MODEL S、MODEL X车型的中控屏幕已经不是使用感受最优秀的了。

特斯拉 MODEL 3 2016款 基本型

  在发现屏幕反应速度与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产品存在一定差距后,特斯拉尝试给MODEL 3的中控屏幕配备全新处理器。同时有国外车主发现上月份生产的部分MODEL S车型也已经换上最新的X86 64位处理器了其反应速度明显提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但截至至发稿,特斯拉官方并未公布硬件升级细节,据国外媒体的猜测,新处理器除了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之外,还可能带来更多的新功能,我们也将对此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使用感受更流畅 特斯拉中控屏芯片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向编辑唐朝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