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MQB A0平台 大众T-Cross量产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大众T-Cross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相比此前谍照来看,此次路试车型已经采用了接近量产版的车身,并仅在车头/尾贴附伪装贴纸,使得新谍照要更具参考意义。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仅在车头/车尾部分贴附有伪装贴纸,而车身已经褪去大部分伪装。所以我们能够看出该车的车身造型以及前后灯组均已定型,力争使量产型离正式量产形态也越来越近。作为一辆小型SUV,定位低于T-Roc的T-Cross整体尺寸较小,外观看上去也十分小巧。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前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类似矩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其中一根腰线直接贯穿车身,使车辆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T-Cross短小的侧身和下部的黑色防擦条很容易令人想到Cross POLO车型。新一代POLO此前已经在2017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但以往提供的跨界版Cross POLO车型并未如期而至。可以预见,有了全新的小型SUV T-Cross之后,Cross POLO也失去了继续更新的必要。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矩形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兼顾了科技感和小型SUV应有的灵巧感。

汽车之家

  据了解,大众T-Cross将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包括1.0T汽油、1.5T汽油、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在90-15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Automedia;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基于MQB A0平台 大众T-Cross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油价变动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Cros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