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较大 起亚全新Soul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的路试谍照(国内命名为秀尔)。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都进行了变动。根据此前消息,全新Soul预计最早于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依旧采用经典式轮廓设计,前大灯部分采用“长眼角”式设计,两侧灯组被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既视感,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幅式造型改为蜂窝状,两侧雾灯区域为类似梯形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看,起亚全新Soul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运动感得到提升。尾部来看,新车带有较为厚重的伪装,但可以明显看到类似L型的纵向尾灯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测试车型配备中置两出式排气布局,但最终的量产车是否会采用同样的设计,还有待观察。

  根据外媒消息,全新Soul内部代号为SK3,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预计动力搭载一台四缸自然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外观变化较大 起亚全新Soul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