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深圳市推迟汽油车实施“国六”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24日,深圳市交警局和深圳市人居委联合发布通知称,原定于2018年12月31日落地的汽油车“国Ⅵ标准”推迟至2019年7月1日,但是柴油车“国Ⅵ标准”的落地时间无变动,异地转出截止日期仍是2018年11月1日。

汽车之家

  此前,深圳市相关部门曾经发布通知称,2018年12月31日(含)起,在深圳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即汽油车)应当符合国Ⅵ标准。

  但新发布的这份通知指出,2019年7月1日(含)起,在深圳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应当符合国Ⅵ标准。2019年7月1日前已购买的符合国Ⅴ标准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可在2019年9月1日前凭2019年7月1日前开具的正式发票,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2019年7月1日前已从外地转出的符合国Ⅴ标准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可在2019年9月1日前凭转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出记录,办理车辆变更登记或转移登记手续。

汽车之家

  据悉,国Ⅵ标准影响的是国Ⅴ车异地转入深圳的时间,按照这份最新的通知,国Ⅴ标准的外地车转出手续需在2019年7月1日前完成,转入深圳需在2019年9月1日前完成。

  汽车之家编辑注意到,目前全国已经有部分地区明确表示将会推迟国六标准的实行,比如广州地区由原本计划的2019年1月1日推迟到了2019年3月1日。(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深圳市推迟汽油车实施“国六”标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