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雷克萨斯在华豪华车市场占有率升至5.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20日,雷克萨斯在京举办2019媒体交流会。据雷克萨斯官方介绍,2018年全球市场销量为698330辆,同比增长4.5%。其中,201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160468辆,同比增长21%。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的中国市场销量在全球销量份额占比达到23%,同比增长4%。

汽车之家

『媒体交流会现场』

  据介绍,2018年,雷克萨斯的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49549辆,同比增长42%;销售占比为31%,同比增长5%。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已经提升至5.7%。此前,雷克萨斯中国区相关负责人曾公开表示,希望到2020年雷克萨斯能够占据中国豪华车市场10%的份额。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60 卓越版

雷克萨斯ES(参数|询价)』

  具体到车型方面,2018年1-12月,在中国市场,雷克萨斯ES共卖出62362辆,雷克萨斯NX卖出39589辆,雷克萨斯RX卖出33487辆;雷克萨斯LS销量达4732台。此外,截至2019年1月底,雷克萨斯全新UX已获得1542辆订单。据介绍,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UX260h车型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向汽车之家编辑表示,时隔28年之后,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首次出现了负增长。在这种情况之下,虽然豪华车市场的销售从绝对数值上来说超过了2017年,但与以往动辄两位数的增长相比,不可同日而语。此外,很多有关汽车市场的政策,比如国六标准、部分地区对车辆牌照的限制、正式实施的双积分制度等等,都会给汽车市场带来影响。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9款 RC 300 锋尚版

『雷克萨斯RC』

  大竹仁认为,雷克萨斯首先要了解政策等方面的诸多新动向,而后再认真思考今年企业的计划。“我们一致认为,销售数量只是我们工作的结果。在追求销量目标之前,应该强化品牌建设、落实以心致诚的服务品质,这才是我们应该努力的地方。未来,中国的车市一定会走向成熟,所以我们会制定面向未来的中长期计划,做好服务工作,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发展。”大竹仁最后表示。(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雷克萨斯在华豪华车市场占有率升至5.7%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