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2019 CES Asia:德赛西威/四维图新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2日,2019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期间,德赛西威与四维图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地图及智能网联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推动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

汽车之家

  事实上,德赛西威与四维图新在业务上已有了十余年的合作。四维图新在数字地图领域经验丰富,这为德赛西威L3/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落地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在高精度地图及定位解决方案上整合软硬件一体化能力,能为客户提供自动驾驶整体解决方案。

  在签约仪式上,德赛西威总经理高大鹏表示:“今天是过去十几年合作的一个小结,是未来深入合作的一个开始,从此双方的合作将开启新篇章。”四维图新CEO程鹏也表示,“双方的合作能以更成熟可量产的产品解决方案赋能行业,迎接变革与挑战。”

  公开资料显示,德赛西威是业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专注于人、机器和生活方式的整合,为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以及车联网技术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与大众集团、一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汽车、蔚来汽车等十余家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四维图新2002年成立于北京,业务涵盖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等。(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2019 CES Asia:德赛西威/四维图新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CES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