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价值110万 我国二手车首单出口业务完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9辆总货值110万元的二手车在广州南沙港正式“出海”。据悉,这9辆二手车将被销售至柬埔寨,这也是自今年4月份国家鼓励二手车出口之后的首单业务。

汽车之家

『二手车完成首单出口业务』

  今年4月底,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支持在条件成熟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通知》,从国家政策层面鼓励二手车出口业务,而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广东、四川、陕西、青岛、厦门成为首批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地区。

汽车之家

『商务部相关通知』

  随后,广东完成全国首单二手车出口业务。据此次完成出口的二手车企业表示,9辆二手车仅为首批出口车辆的一部分,按照计划首批出口二手车将达到300辆,总价值为250万美元(约1720万人民币),而其今年预计的出口量将达到3000辆。

汽车之家

『未来二手车出口业务将持续增长』

  另外,广东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广东省今年二手车出口量预计将超过9000辆,总金额或将超过5000万美元(约合3.43亿人民币)。(文/汽车之家 王林)

价值110万 我国二手车首单出口业务完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