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弗两款新增车型将于10月23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6 Coupe(参数|询价)智联版新增车型/H4乐享版将于10月23日上市。两车均基于在售车型打造而来,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主要以功能丰富的科技互联和多媒体系统为亮点。

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Coupe 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国VI

长城汽车 哈弗H6 Coupe 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国VI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智联版新增车型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左右两侧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同色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以及铝合金行李架等。

哈弗H4乐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六棱中网采用贯穿至前大灯的横向设计,视觉冲击力不俗。乐享版新车的最大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圈,此外官方宣称新车将采用全新后包围尾部设计,并配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炮筒排气管。

长城汽车 哈弗H6 Coupe 2019款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国VI

『配图为现款哈弗H6 Coupe』

汽车之家

『配图为哈弗H4 乐享版』

  配置方面,两车将配备哈弗互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交互 、行车管家 、QQ音乐、考拉FM、I-Call专属人工坐席、B-Call道路救援服务、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前后雷达、全LED大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装备。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H4乐享版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姜澈)

哈弗两款新增车型将于10月23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