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前11月车市销量/小鹏与蔚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伴随着各家车企11月销量的公布,中汽协在本周也公布了车市1-11月份的整体成绩,可以说负增长已成定局。为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有更好的表现,车企们也在“多腿走路”,一方面修炼内功,提升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延展业务和对外合作。那么本周内车圈都有哪些新动态和新布局?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虽然车市负增长的态势或还将持续,但对于汽车企业来说,经历了激烈的竞争和淘汰赛后,自身的竞争力将得到锤炼,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沟通、与整个行业的融入也将更深刻。2019年即将结束,各个车企究竟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又将如何开启2020年,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E周见|前11月车市销量/小鹏与蔚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评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