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提高数字服务体验 奥迪与4.screen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期, 奥迪宣布与4.screen宣布合作,双方旨在提高未来在车内的数字服务体验。基于此项合作,奥迪客户将受益于更全面、与情境相关的实时信息。从2022年秋天开始,相关服务将集成到奥迪车型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从而扩大奥迪的智能生态系统。

汽车之家

  相关信息显示,奥迪的用户将通过4.screen的实时数据获得更全面的兴趣点信息。如果有需要,还可以通过MMI选择从第三方供应商获得相关的、基于位置的服务。

  这意味着商户可以基于位置向奥迪车主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而奥迪车主则可实时获得有关信息,并在适用的情况下获得独家优惠。例如,一家咖啡店可以为抵达附近的奥迪车主提供一杯免费咖啡,或者允许电动汽车车主在每次购买时免费为他们的汽车充电。要兑换优惠,车主只需扫描MMI中显示的二维码。

  据悉,该解决方案是4.screen标准化接口的集成,在现有奥迪MIB2、MIB3信息娱乐系统中可进行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拥有绝对的自主权,可在隐私模式中进行相关设定。

  4.screen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与驾驶员实时互动的平台,可提供基于位置的相关服务,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信息来源:Audi MediaCenter;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提高数字服务体验 奥迪与4.screen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