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瑞虎7全系车型推限时新保养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奇瑞推出新的保养福利政策,2022年5月20日-5月31日期间,参与“虎7福利限时抢,3年保养不花钱”活动,购瑞虎7全系车型送3年/6次基础保养。同时,用户还可享受七重礼,如下订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全品置换补贴、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限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年免费(限首任车主)等具体细节见下图。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2款 超能版 1.6T DCT超能英雄+

瑞虎7(参数|询价)』

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瑞虎7 PLUS』

  目前瑞虎7家族有瑞虎7和瑞虎7 PLUS两款车型,后者定位比前者稍高,价格区间为8.69-12.49万元,是奇瑞旗下的又一款主打高端细分市场的车型。二者的外观差别不大,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凸显出大气且浓厚的运动气息。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2款 超能版 1.6T DCT超能英雄+

『瑞虎7』

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瑞虎7 PLUS』

  内饰方面,二者的区别明显,瑞虎7 PLUS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显得更有科技感。12.3英寸中控屏内置奇瑞最新的雄狮Lion 4.0系统,并可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二者相同,均搭载1.5T和来自鲲鹏动力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模拟9挡),1.6T车型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瑞虎7 PLUS还有1.5TCI+48V轻混增压动力。(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奇瑞瑞虎7全系车型推限时新保养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配置/售价调整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