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某用户因长期诋毁比亚迪 正式道歉赔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2日,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发布文章称,2022年4月12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诉勾某(原今日头条账号“反比亚迪传销集团范董”,账号已注销)名誉权纠纷案件二审终审宣判后,勾某已在今日头条平台及《法治日报》第13189期公告专栏向比亚迪道歉,并支付赔偿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该用户曾在多篇文章评论区发表“打击比亚迪传销”等不实言论,对比亚迪产生了负面评价和不利影响。最终法院判决该用户赔偿比亚迪30000元,刊登致歉声明,消除对比亚迪的不良影响。

  比亚迪呼吁,网络无垠、言行有界。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网络账号的外衣也不会成为造谣免责的挡箭牌。办办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