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马斯克:苹果停止推特投广告 威胁下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苹果公司已经基本停止了在推特投放广告,马斯克在推特上还质问苹果,是否是因为讨厌言论自由?这显然是有赌气的口吻,毕竟如果苹果真的讨厌,之前也不会在推特上投广告。不仅如此,苹果还威胁称,要将推特从苹果商店里下架,但并没有告知什么原因。之后,马斯克转发了一个视频,该视频暗示苹果在应用商店方面存在垄断。

汽车之家

  不仅仅是苹果减少了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不少企业都减少了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在过去的几周里,由于马斯克裁掉了一半以上的推特员工,导致政策制定、内容审核方面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包括一些被封禁的账户也得到了复活,尤其是包括账户验证在内的8美元推特Blue订阅服务推出后,不少用户很快就知道可以花8美元来冒充高知名度的账号和公司,导致平台出现混乱。

汽车之家

  据相关机构报告显示,推特已经失去了前100名广告商的一半,这些广告商在2020年在推特上的投放在20亿美元,而2022年则只有7.5亿美元。马斯克试图说服广告商留在推特上,甚至是亲自给这些企业的CEO打电话,并斥责那些已经停止投放的广告公司。

汽车之家

  马斯克还表示,如果推特因“内容节制”而在苹果和谷歌商店中下架,马斯克将可能打造一部替代他们的手机,但他也不希望走到这一步,不过如果别无选择的话,会这样做。(消息来源:IT之家;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汽车之家

》参与有奖调研,赢千元乐高模型《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