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速腾聚创与赛力斯合作车型于2023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RoboSense(速腾聚创)宣布与赛力斯汽车达成定点合作,合作车型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的车型将搭载RoboSense(速腾聚创)的RS-LiDAR-M系列(简称M系列)激光雷达,该激光雷达将会提升车辆的实现智能感知能力,带来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RoboSense(速腾聚创)M系列激光雷达通过模块化组件和平台化产品,实现了激光雷达的高效移植和智能化升级。M系列激光雷达融合了芯片化二维扫描方案和模块化光学模组设计,结构极致精简,高度集成,拥有极为出色的成熟度和可靠性,是目前业内唯一可以实现连续迭代的激光雷达产品,能够在尺寸、安装规范、接插件与通讯协议等保持一致的前提下,持续升级产品性能。

汽车之家

  目前,RoboSense(速腾聚创)智能制造集群先后搭建近20条自动化产线,总计投入超过1000台各种型号的机器人,并同步自主开发高度智能的生产软件,实现了全流程的生产自动化和无人干预,可达到“每12秒生产一台激光雷达”的效率,能有效支撑M系列激光雷达超百万台年产能规划目标,同时可以柔性匹配生产计划,高效完成各大车企50余款定点车型超千万台的预期订单。(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速腾聚创与赛力斯合作车型于2023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