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特斯拉高速方向盘脱落车主更新进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美国高速路上发生方向盘脱落的特斯拉Model Y(参数|询价)车主更新了事情的进一步进展。特斯拉官方表示,已确定该车辆不存在质量缺陷,但出于善意,将会回购该车主的Model Y并提供代步车,未来还将提供给该车主一台新款Model Y。此外,此前更换方向盘产生的104美元维修费用特斯拉也退还给了车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3年1月,一名美国特斯拉Model Y车主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声,称自己的Model Y刚刚提车一周时间,便发生了在高速上行驶方向盘脱落的情况,所幸后方无车,并安全停下来。而让人气愤的是,特斯拉还收了他100多美元修车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后该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投票,超过80%的网友支持车主获赔一台新车,而不是继续驾驶他刚刚修复好的“事故”车。2月7日该车主终于得到了特斯拉的官方回复,表示虽然确定该车并不存在缺陷,但出于善意,还是会全额回购车主的Model Y,同时会提供另一款Model Y作为代步,直到新款Model Y交付给车主。(文/汽车之家 郭辰)

特斯拉高速方向盘脱落车主更新进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