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3英寸大连屏 新款凯迪拉克XT4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新款凯迪拉克XT4(参数|询价)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更新。目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进行了申报,根据海外车型将于2023年夏季上市的节奏,国产版本预计也将于2023上半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样式的LED灯组,设置于车头两侧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感。新车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标准的盾形设计,并搭配了网格状的中网设计,前包围采用梯形散热开口,两侧还内嵌了远近光灯组,整体搭配看上去极为科幻。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维持了XT4经典的紧凑型SUV车身结构,作为目前家族中的入门SUV车型,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前后侧翼子板为微宽出车体,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拥有不错的力量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尺寸稍大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L形”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多层双色结构,配合后备厢的筋线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不错的立体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其尺寸达到了33英寸,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更加凸显科技属性。此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将在内饰面板中提供木材、碳纤维和铝质材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座椅通风/加热,顶配车型还拥有座椅按摩功能;另外还配有语音命令控制AKG Studio的13扬声器等。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拥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安全套件中,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警报、限速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四驱系统可选。(文/汽车之家 毕业)

33英寸大连屏 新款凯迪拉克XT4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