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2024年发布 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高尔夫(参数|询价)GTE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与中期改款燃油版高尔夫相同的设计语言,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预计新车将于2024年发布,可能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混动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中车辆没有覆盖任何伪装材料,前脸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大灯组采用犀利硬朗的轮廓线条,灯组上沿设计有日行灯,并通过蓝色装饰条贯穿起来。下包围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造型,内部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具有浓烈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通过贯穿式腰线交代出清晰明朗的车身转折。有可能是测试车的缘故,车窗周围以及侧裙部分并没有镀铬金属装饰。轮圈采用了颇具动势的五辐造型,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沿着车顶线条延伸出小尺寸的扰流板,梯形牌照框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贯穿式镀铬条,为双边共两出排气起到装饰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计新车将与燃油版高尔夫采用同样内饰配置。简单回顾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空调出风口功能布局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采用物理按键形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较于现款的触控式按键,降低误操作的概率。此外,推测车机系统也将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燃油版高尔夫预计继续搭载1.2T、1.4T和2.0T发动机,高尔夫GTE版本车型则有可能搭载1.5升涡轮增压的插电混动系统。(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姚宇)

或将2024年发布 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您怎么看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