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E级掀起波澜?中大型车市场行情调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2023年接近尾声,各大汽车厂商也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虽然已经度过了“金九银十”和“双11”的节点,但是根据以往经验判断,年末冲刺阶段往往也会有十分诱人的销售政策。恰逢全新一代奔驰E级(参数|询价)上市,所以此次购车调查我们就瞄准中大型车市场。

汽车之家

探店车型市场行情
车型行情信息
奔驰E级全新E级没优惠,老款最高优惠8万元
宝马5系(全景看车)全新5系无优惠,全款购车送装饰;现款5系优惠10万左右
奥迪A6L最高优惠13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ES全系优惠4万元左右
沃尔沃S90全系优惠11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CT6全系优惠3万元左右
阿维塔12综合优惠3万元
智界S7价值5.5万元权益
蔚来ET7现车优惠8000元,展车最高优惠4万元左右

  作为奔驰E级的老对手,宝马5系和奥迪A6L自然是此次调查的重点,另外我们也对二线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ES、沃尔沃S90以及凯迪拉克CT6也进行了调查。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市场,中国品牌中大型车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所以此次调查我们也顺便去了解了一番阿维塔12、智界S7以及蔚来ET7的市场行情。


● 奔驰E级
市场行情:全新E级没优惠,老款最高优惠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奔驰E级于12月1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44.9-52.98万元。目前店内已经有全新奔驰E级的展车,不过还没有试驾车。现在订车预计要等到1月底或2月初交车,订金1万元。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4款 E 300 L 豪华运动型

全新一代奔驰E级

  销售表示,目前全新一代奔驰E级既没有优惠也没有加价政策,具体的置换补贴以及贷款金融政策目前也没确定。不过订车可以赠送价值2.2万元的装饰,包括全车车衣、玻璃膜、脚垫以及后备厢垫等等。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3款 改款 E 260 L 运动型 4MATIC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3款 改款 E 300 L 尊贵型

老款奔驰E级

  此外,老款奔驰E级目前也有极少的库存车也在销售,根据不同店面及车型配置,优惠幅度5.5-8万左右。其中一家店面还有标轴E 260(指导价44.82万元),全款优惠5.5万,贷款可以优惠7.5万元;另外一家店则是有一台长轴的E 300 L运动时尚型(指导价48.41万元),可以优惠8万元。


● 全新宝马5系/现款宝马5系
市场行情:全新车型不加价无优惠,定金1万元,全款购车送装饰。现款车型优惠1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宝马5系已经迎来了第八代产品,新车于此前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自新车首发以来,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店内订单在20多台左右。同时,现款宝马5系已于11月份全系停产,但目前到12月底从店内还能购买到。现款宝马5系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47.55-56.25万元。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在即,自然是没有相关的优惠政策,全款购买的话可以赠送周边汽车装饰等。贷款权益方面,可以选择长贷短还,支持提前还款,不用缴纳手续费。目前全新5系采取各店巡展的形式,到店那天不巧,并没有看到展车。交付周期方面,现在预订的话大概明年一月底左右可以交车,订金1万元。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4款 530Li M运动套装

上图:全新一代宝马5系;下图:现款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3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售价消息,但通过和店内销售沟通了解到,由于全新奔驰E已经正式上市公布了售价,作为多年老对手,宝马5系打出时间差在其之后上市,有可能在价格或者购车权益上具备一定优势。现款宝马5系方面,店内也是没有现车的状态,此前该车最大优惠力度达到12万元左右,目前可能是由于现车紧张,价格有小幅度回升,优惠在10万元左右。指导价为47.55万元的530Li 领先型目前落地价在43万元左右。


● 奥迪A6L
市场行情:分期贷款优惠13万元左右,全款优惠8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4款奥迪A6L于此前10月份刚刚上市,新车共提供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与BBA的另外两位相比,奥迪A6L一直以更低的售价和更大幅度的优惠力度,来提高其综合产品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情方面,目前店内贷款优惠13万元左右,办理贷款一年后可提前还款,并且没有手续费,全款购车提供8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目前店内现车库存非常充裕,对于用户选择较多的黑色车漆的各种配置车型均有现车。其他颜色的需要20多天左右的交付周期。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24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24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24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通过店内销售人员了解到,对于各种配置来说,购买指导价45.49万元的45TFSI两驱版车型和45TFSI quattro四驱版车型的用户较多。尤其是45TFSI两驱版,相比40TFSI来说指导价仅贵了2.7万元,增加的各种舒适性配置以及更高输出功率,使其成为奥迪A6L的主力配置。

新E级掀起波澜?中大型车市场行情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门新车行情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向编辑郭辰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