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种续航里程 福田汽车图雅诺大V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图雅诺(参数|询价)大V迎来首发。该车是一款轻客,纯电版本搭载宁德时代三代电池,规划300、400、500公里三种续航里程,并且配备8年、4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理念比较时尚,前格栅采用多层V字型设计,搭配平行四边形的大灯,整体风格放到乘用车中也不落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拼设计,看起来比较简约,中控区域配备屏幕,以增强科技感。同时,木纹的地板搭配白色打孔座椅,突出了新车的精致感。

  据悉,图雅诺大V认真听取了用户意见,中门采用下沉式踏步设计将高度降低到409毫米,尾门是581毫米的离地高度,既提供上下车便利,又把车内空间发挥到了极致。图雅诺大V覆盖3-12座、6-10立方米,提供多功能车、客车、厢式货车三款基础车型,可灵活拓展房车、工具服务车、医疗救护车、公检法用车等改装车型。

  动力方面,图雅诺大V采用扁线设计驱动电机,相同功率等级降重21%;采用能量回收迭代AI算法,回收能量占到了驱动能量的27%;车辆三合一动力总成最高效率高达93%。该车还是全球首款“全域拓展平台架构”轻客,具有“高延展性、可持续生长”特性,同步拓展燃油、纯电、油混、插混、增程多技术路线,前驱、后驱、四驱多种驱动方式。(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三种续航里程 福田汽车图雅诺大V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新技术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图雅诺

指导价:10.27-22.6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