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每日热点:Model Y将4月1日调价 全新MG 3海外售价曝光 头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吉利财报亮眼:营收创新高,新能源销量激增

●  揭秘进口新车质量:海外品牌表现哪家强?

●  理想汽车交付突破70万辆,创下新里程碑

●  宝骏将推6款新车,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  雷诺CEO呼吁欧洲开放合作,以应对中国电动车竞争

●  合创汽车内推全员销售政策,员工薪资结构调整引争议

●  北京新规:违章行为将通报工作单位,影响你我他

●  探秘全新昂科威S,外观内饰大升级,科技感满分

●  全新AMG GT 43官图曝光,2.0T+48V动力组合引领潮流

●  特斯拉Model Y售价上涨,保险补贴即将结束

●  坦克330火爆上市,3500订单等你解锁

●  凯迪拉克XT5大降10万,新老款车型对比先睹为快

●  全新MG 3海外价格曝光,运动风格与家用兼备

●  福特应对低价竞争 暂搁置三排座纯电SUV计划

●  奥迪命名大变革,告别TFSI,迎接新能源时代

【行业风向】

吉利财报亮眼:营收创新高,新能源销量激增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2023年财报显示营收1792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同比增长51%至53.08亿元。全年销量达168.7万辆,新能源车销量48.7万辆,出口量27.4万辆,同比增长38%。毛利率提升至15.3%。银河系列上市9个月销量超11万辆。领克品牌销量超22万辆,同比增长22%,极氪品牌交付量同比增长65%。吉利持续推进智能化和全球业务布局,2024年销量目标为19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增加66%以上。

揭秘进口新车质量:海外品牌表现哪家强?

汽车之家

2023年海外品牌进口新车质量报告显示,质量整体略有下滑,PPH值上升至132。主要问题集中在电子设备、噪音及异响方面,尤其电子设备问题占比显著上升。雷克萨斯、宝马、沃尔沃表现突出,位列前三名。报告提示,在智能化功能增多的同时,海外进口车型需重视质量保障,尤其是电子设备的品控问题。

理想汽车交付突破70万辆,创下新里程碑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突破70万辆,用时51个月。旗舰车型理想MEGA(参数|询价)于3月1日上市,定价55.98万元,特色包括独特外观设计、低风阻、三排七座布局、高级智能配置、12分钟充电能行驶500km的麒麟电池,最大续航710km。理想MEGA用户可参与限时充电积分福利活动,用积分抵扣充电费。

宝骏将推6款新车,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宝骏品牌计划在今年和明年推出6款新车,包括PHEV SUV和B级轿车。首款新车宝骏悦也PLUS为纯电动小型SUV,基于全新平台,后置单电机,最大102马力,续航401km。2024年将发布全新旗舰轿车EQ200,预计为纯电动车型,特色在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大尺寸轮圈。同时,宝骏正在精简渠道并提高用户体验。

雷诺CEO呼吁欧洲开放合作,以应对中国电动车竞争

汽车之家

雷诺集团CEO卢卡?德?梅奥认为,欧盟完全封闭对中国市场的门槛是错误的,因为这会影响电动汽车的发展。面对价格昂贵的电动汽车问题和来自中国的竞争,他建议欧洲应保护本地市场同时为中国竞争对手留有空间,并与中国合作。他还提倡欧盟为电动车提供更多的补贴和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以抗衡中国的竞争。

合创汽车内推全员销售政策,员工薪资结构调整引争议

汽车之家

合创汽车推出“驻点帮扶计划”,要求全体员工参与销售,尽管存在员工销售指标,但实施效果不佳。公司在2023年宣布体系内员工需年销一辆车,同时员工薪资减少20%-30%。合创汽车销量连续两年不足2万辆,产品线包括中型轿车、SUV和MPV,价格区间在十几至四十万元。公司面临高层变动和市场挑战,正计划拓展海外市场。

【出行动态】

北京新规:违章行为将通报工作单位,影响你我他

汽车之家

北京市发布2024年交通综合治理行动计划,新措施包括将个人交通违法行为通报至所在单位,加强机动车管理,优化交通事故处理流程,并强化对违规电动车的路面执法。此举在多地已实施,旨在集中整治交通违规,并将违法行为纳入单位考核。

【产品资讯】

探秘全新昂科威S,外观内饰大升级,科技感满分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昂科威S官图发布,该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采用家族式PURE Design设计风格,外观更加年轻,内饰搭载VCS智能座舱系统,提升科技感。尺寸细节略有调整,轴距保持不变。动力上,预计延续1.5T和2.0T发动机,配备9速变速箱。更多信息将持续更新。

全新AMG GT 43官图曝光,2.0T+48V动力组合引领潮流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官图发布,配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并采用电动涡轮增压器。外观与53车型类似,内饰具科技感,保持2+2座椅布局。加速性能优异,0-100km/h仅需4.6秒,最高时速278km/h,可选装后轮转向功能。

特斯拉Model Y售价上涨,保险补贴即将结束

汽车之家

特斯拉宣布自4月1日起将Model Y售价上调5000元人民币,并终止现有的保险补贴及车漆减免政策,实际涨价最高可达2.3万元。2024款Model Y搭载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和升级摄像头系统,提供更远的探测距离和清晰的路况感知,售价区间为25.89-36.39万元,电动机功率299-486马力,续航554-688km。

坦克330火爆上市,3500订单等你解锁

汽车之家

坦克330自3月16日上市后72小时内候补订单已超3500单,定价33万元。新车是基于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开发的首款用户共创车型,配备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箱,提供四种驾驶模式。车辆尺寸为4772/1970/1960mm,轮胎规格265/70 R18,外观硬朗,搭配金属竞技杠和底盘装甲,尾部设计粗犷个性。官方计划分批限量发售。

凯迪拉克XT5大降10万,新老款车型对比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宣布XT5全系车型售价下调10万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25.27-35.27万元,并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现款XT5配备2.0T发动机和48V电机,提供237马力和350牛?米扭矩,配9速变速箱,四轮驱动可选。新一代XT5预计5月发布,将有全新设计和加长轴距,车身尺寸增大,内饰也将更新。

全新MG 3海外价格曝光,运动风格与家用兼备

汽车之家

全新MG 3汽车在海外市场公布售价为17万至19万元人民币,共推出两款车型,预计近期在英国交付并计划年销1万台。新车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外观运动化,内饰延续家族风格,并配备现代化配置。动力上搭载混动系统,1.5L发动机配合电机,提供低油耗和快速加速性能。

福特应对低价竞争 暂搁置三排座纯电SUV计划

汽车之家

福特公司因应中国品牌的低价竞争压力,决定暂缓推出预计采用MEB平台的全新三排座纯电动SUV,转而专注于研发定价低于2.5万美元的新型电动车。这些新车预计将在2026年前上市,并将采用磷酸锂铁电池平台,支持小型轿车、SUV和小型皮卡的生产。福特预计基于该平台的小型电动车在上市首年即可实现盈利。

奥迪命名大变革,告别TFSI,迎接新能源时代

汽车之家

奥迪计划简化其车型命名方式,取消如55 TFSI、40 TDI的动力级别区分命名。随着电动化转型,奥迪将采用新的命名策略,燃油车用奇数、电动车用偶数命名。奥迪Q6(全景看车) e-tron展示了新的命名法则。同时,品牌将在未来停产TT和R8,并计划于2025年推出Q9 SUV。全新奥迪A5和A7预计今年发布,届时将揭露新的命名体系。奥迪将于2026年仅推新能源车,并在2033年停产燃油车。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