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玩转四驱(8) 长城品牌车型四驱讲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技术]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著名的自主SUV生产厂已经有多款车型推出,对于SUV车型朋友们最关注的莫过于四驱系统,而对于长城这样既没有多年技术积累,又没有雄厚资金去购买其它技术的厂商,怎样满足旗下产品的四驱系统呢?下面请看我们为朋友们带来的长城四驱介绍的文章。

汽车之家

四驱基础知识

  目前长城旗下采用四驱系统的SUV共有三款车型,包括哈弗M1、哈弗车型以及哈弗M2四驱车型(目前只有两驱,四驱车型厂商还没有排产),而之前的赛弗赛影厂商已经宣布停产所以暂时我们先不予以介绍。另外编辑想重申一遍,由于成本和定位问题长城的四驱系统比较简单,不过编辑认为对于不同定位的SUV车型来说没有最牛的四驱系统,只有最适合的四驱系统

长城品牌介绍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产品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跨国汽车企业,是在香港H股首家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目前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22000多人,具备40万辆整车产能和汽柴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玩转四驱(8) 长城品牌车型四驱讲解 汽车之家

  长城SUV将定为公司的主力产品,统一以哈弗命名,分为中型SUV、微型小型SUV、家用SUV、中高级SUV等四大类别,采取“名称+数字”的方式,其中,H代表中型SUV,M代表小型,高端SUV以另外字母表示,力争做到全国销量第一。

汽车之家

  2010年长城汽车还计划推出4款SUV产品,具体规划为:中型SUV哈弗H3柴油版,哈弗H5欧风版、至尊版,哈弗M3。

国内在售的长城品牌四驱车型

  到目前为止,长城品牌在国内在售的四驱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哈弗(包括哈弗H3)、哈弗M1、哈弗M2。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 08款 2.4 4G69两驱豪华

『哈弗 08款 2.4 4G69两驱豪华』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 09款 H3领先版 2.5TCI四驱超豪华型

『哈弗 H3领先版 2.5TCI四驱超豪华型』

  哈弗的成功少不了它强悍而不乏现代感的外形,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借鉴了五十铃的AXIOM,AXIOM采用的就是基于后轮驱动的分时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哈弗原型——五十铃AXIOM』

  哈弗M1原先叫做“迷你SUV”,2009年12月正式更名为哈弗M1,可以说它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四轮驱动车型了。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M1 2010款 1.3 四驱 精英型

『哈弗M1 1.3 四驱 精英型』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两驱豪华型

『哈弗M2 1.5两驱豪华型』

长城四驱技术讲解

车型

四驱类型

哈弗

分时四驱

哈弗M1

适时四驱

  而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四驱车型只有哈弗和哈弗M1两款,其中哈弗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哈弗M1则使用适时四驱系统。

四驱基础知识

文章标签: 四驱详解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