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5星评价毫不意外 本田HR-V欧洲碰撞解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碰撞测试解读]  与飞度同平台开发的小型SUV——本田缤智、XR-V已经分别由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完成了国产。二者加在一起取得了每月超过23000多辆的销售成绩,可谓小型SUV市场的热销产品。此前,同平台的海外版飞度通过了IIHS严苛的测试,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那么同平台的HR-V能否在欧洲的E-NCAP中取得佳绩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作为国内销量不错的小型SUV原型车,HR-V此次在E-NCAP测试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安全性。无论是正面100%重叠刚性碰撞还是40%重叠可变形碰撞试验,合理的吸能溃缩区与保护乘员生存空间的乘员舱合理搭配保证了其在这些项目上的得分。此外,在溃缩吸能区较少的侧面碰撞试验中,HR-V亦证明了乘员舱设计的可靠性,最终获得E-NCAP的5星评价可谓毫无悬念。(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相关链接:

  追尾致伤风险大 马自达CX-3碰撞解析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09/879125.html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测试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H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