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明显的改变 第十代本田思域底盘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底盘解析]  本田第十代思域将于明年由东风本田国产。新车或将搭载本田全新的1.0T、1.5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本田首款在华搭载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第十代思域已在海外上市,最近我们在海外拍摄到一组第十代思域的底盘照片。下面我们就抢先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底盘有怎样的特点。

汽车之家

  本田第十代思域采用了前麦弗逊多连杆悬架搭配。新车后悬架作出了较大的改变,与第九代思域采用的双横臂独立悬架有较大的区别。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该车的后悬架的结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第十代思域的后悬架系统相比第九代有了相当大的变化,采用更多连杆实现了后轮更精确的定位,如调校得当,新车理论上拥有更为优秀的操控性能。新车前悬架虽然沿用第九代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但下控制臂造型已经过重新设计。因新车经过重新的调校,防倾杆造型也作出了变化。相信在悬架系统上的各种变化也将为新一代思域的操控特性与乘坐舒适性带来明显的改变。(图/文 汽车之家 常庆林)

相关阅读:

  甘道夫归来 全新本田思域技术亮点解读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10/880691.html

明显的改变 第十代本田思域底盘抢先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底盘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您怎么看
中国zhi造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底盘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