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您怎么看?自吸和涡轮谁更代表未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涡轮和自吸式发动机谁更能代表未来?在各大汽车品牌扎堆推出带“T”的车型时,丰田却在研究一种“黑科技”,成功的将汽油机的自然吸气直列四缸2.5L发动机的热效率提升至41%!并且会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汽车圈的轰动。并且即将在明年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凯美瑞即将搭载这套发动机,这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燃效最高的量产发动机。点击可了解这款发动机更多内容。

汽车之家

  其实不仅丰田在执着地研究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之前众多日本汽车企业也曾表示要在2020年将传统汽油机的内燃机燃效提升至50%。虽然目前距离实现这个目标还有很多问题,但丰田在圣诞节前推出的这一系列全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无疑给自吸粉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那么问题来了,在本田、丰田纷纷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时,丰田又以这样的方式很突然的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到底谁更代表未来的趋势?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