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未来的好伙伴?丰田CONCEPT-爱i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概念车实拍]   日前丰田汽车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7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上向外界公布了其全新的概念车丰田CONCEPT-爱i,虽然此车从外观内饰来看能够一目了然的看出它“概念车”的身份,但它推出的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首次搭载了名为Yui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与驾驶者互动,并且能够完全自动驾驶。也许你心里有着小小的期待,未来的好伙伴究竟什么样?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人工智能,有些人觉得这玩意儿还只是存在于科幻电影里的东西,但实际上随着AlphaGo不断的取得与人类对决的胜利,人工智能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生活中真的会出现这么一位虚拟小伙伴,通过它的努力提高我们道路交通的安全系数。不知道你是否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反正我是真的希望属于我的那辆KITT可以早日出现。(文/图 汽车之家 苗帅)

未来的好伙伴?丰田CONCEPT-爱i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概念车实拍
CES
电动车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拆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LQ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