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中控台被大屏取代是设计的进步or倒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将中控大屏作为亮点进行宣传,还有不少商家为车主提供改装大屏的配件,但是中控台的按键会被大屏替代,汽车内饰按键布局的设计将被忽略,这到底是设计的进步还是倒退呢?

汽车之家

  评论每款车的内饰,一般都要从内饰的中控台来评价,中控台按键的布局包含了设计师的心血,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中控台,被一块大屏幕所代替。

汽车之家

  大屏幕的触控按键替代了物理按键,触控按键和物理按键的实际操作感受也存在着差距,在你驾驶汽车的时候如果想关空调,物理按键的话按一下就可以关掉,如果是触控按键可能会出现误操作。对此,你觉得中控台被大屏取代是设计的进步还是倒退?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