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结局大不同 如果漫威英雄能开上这些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十年一觉漫威梦,《复仇者联盟3》大家都看了吗?给编剧寄出的刀片都在路上了吧。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电影了,没看过的也应该被剧透的差不多了。《复联3》虽然人仰马翻地打了两个多小时,都抵不过长着椰子鞋脸的灭霸一个响指。反派可恨,但让冷静下来想一想,他其实只是个极端的环保主义者。那么,我们能开个脑洞,所有人包括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都开上新能源车,是不是不用再打响指了?救回我们曾经Pick的英雄,也就不用等到《复仇者联盟4》了。(这是一个纯脑洞题,欢迎大家也开脑洞给这些虚拟人物配个座驾,我们下方评论区见)

汽车之家

美国队长-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

汽车之家

  战争给美国队长留下了深深的创伤,同时也留下了深刻的羁绊,这无疑会渗透到他生活的方法面面。在选车上,同样和二战有着不解之缘的路虎应该会受到他的青睐,而路虎旗下唯一的新能源车型——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是美队不二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钢铁侠-宝马VISION NEXT 100

  钢铁侠的座驾竟然不是特斯拉,你是不是在逗我?没开玩笑,其实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并不是钢铁侠的原型,钢铁侠系列漫画诞生时马斯克还没有出生。钢铁侠的真正原型是美国另一个天才富翁,霍华德·休斯。只不过电影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在创作《钢铁侠》电影时,参考了马斯克的一些行事作风。而且马斯克个人也参与了《钢铁侠2》的演出,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就将钢铁侠和马斯克挂了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Vision Next 100具有有两种操作模式,Boost模式即手动模式,可以满足钢铁侠一时的玩乐之心,亲自飙一回车。而Easy模式车辆则可以完全自动驾驶,方向盘、驾驶席旁边的中央扶手统统收起来,前排座椅旋转180°,给我们妮妮足够大的休息空间。

黑寡妇-Kreisel EVEX 910e

汽车之家

  要知道她光动一动嘴就搞定了暴走模式的绿巨人浩克,单从这一点上来看,她的战力比钢铁侠要强。这样一位集美貌与实力的女英雄,Kreisel EVEX 910e这款复古的电动超跑最适合她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神-Polestar 1 

汽车之家

  雷神托尔,众神之父奥丁的长子,在北欧神话中负责掌管战争和农业,也被人称作为战神。所以这样一枚不折不扣从神界走来的男子,只有同样来自北欧的Polestar 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他最配了。

汽车之家

  其实Polestar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它是沃尔沃推出的高性能品牌,就像梅赛德斯-AMG、宝马M一样,最一开始只是一、两个车型系列的合作,最后发展成为不可或缺的子品牌。不过Polestar有所不同的是,从它正式独立开始,它就是一个电气化高性能品牌,即它旗下所有车型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动或者纯电动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绿巨人浩克-林肯飞行家插电混动版

  绿巨人浩克本名罗伯特·布鲁斯·班纳,是一位天才核物理学博士,在被自己制造出的伽玛射线辐射后,一激动就会变身为极具摧毁性的绿色怪物浩克。班纳博士本性善良,但他自己无法控制是否变身,所以常常为此感到苦恼。大块头也有温柔的内心,从这些角度来看,7座的插电混动版林肯飞行家应该满足他的要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就是复仇者联盟最开始的元老级成员的座驾,下面我们就来盘一盘那些新加入的团员,他们又将开上怎样的新能源车呢?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