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欧蓝德的新小弟 漫谈广汽三菱奕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emmmm,今天要聊的故事很暴露年纪,因为如果你对EVO、Eclipse这两位三菱世纪90年代的“当家花旦”如数家珍,那么说明你已经有把子年纪了……不过黄金年代已逝,今天三菱又来了一位跨界选手,它就是2018北京车展发布的奕歌Eclipse cross,定位介于欧蓝德劲炫ASX之间,关于它让我们看段视频了解一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那个日系跑车的黄金年代,我们认识了EVO、Eclipse、Supra、GT-R等等车型,它们用出色的性能和个性的设计留给那段记忆独有的色彩。

汽车之家

  不过俗话说,一个人开始怀旧就说明他老啦。那我们把目光拉回到2018年北京车展,在这一届车展上广汽三菱的站台上也有一抹红色的身影,但它不是Eclipse,而是奕歌。这是一款前身为XR-PHEV II概念车紧凑型SUV,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三菱奕歌已经实现在广汽三菱国产。

汽车之家

  在前脸X型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奕歌采用银色镀铬进气口的设计,看上去来势汹汹。在广汽三菱的产品序列中,奕歌介于欧蓝德和ASX劲炫之间,如今热度不减的城市SUV市场也让奕歌还没上市就获得诸多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奕歌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大陆地区上市销售,采用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中高配车型会搭载三菱S-AWC四驱系统,可见三菱奕歌内心里并不是甘于留在城市的花架子。

汽车之家

  不可否认三菱奕歌是一款个性小车,而在城市SUV市场,个性卓著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当然颜值有了,如果实力过硬自然胜算更大,三菱的S-AWC四驱系统也是奕歌的加分项,期待2018年下半年三菱奕歌的上市,如果价格合适相信是购车人的又一个新选择。(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欧蓝德的新小弟 漫谈广汽三菱奕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凹凸姐漫谈
设计解码
更多精彩内容:
轮胎解读
中国品牌
文章标签: 凹凸姐漫谈 设计解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歌 2018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3 39.68 7.60
    测试文章:颜值出众/个性十足 测试广汽三菱奕歌
    评测编辑-张益嘉:

    直来直去的线条一定是奕歌吸引目光的法宝,然后就是这套四驱系统了,这套四驱系统对公路操控的提升非常明显。只是奕歌的加速并不理想,CVT变速箱也有些缺乏乐趣。

    评测编辑-:

    三菱奕歌的外观看上去有些奇怪,可能需要让人适应一下。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做工方面也有很多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谢玥:

    三菱奕歌年轻范十足的外观和良好的驾驶感受是它的最大优势。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人满意,有了S-AWC四驱系统的加持后,奕歌在道路的测试中表现优秀,但越野成绩不够理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