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高效/快捷 AC Schnitzer推动力升级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资讯]  作为宝马汽车的御用改装品牌,AC Schnitzer亚琛施耐泽可谓享誉全球。它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定制升级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宝马汽车生产商。近日,AC Schnitzer中国正式联手“汽车改装专家”北京金驰之星商贸有限公司,在华推出高效动力升级计划。

汽车之家
AC Schnitzer中国联手金驰之星推进中国市场

● 什么是高效动力升级计划?

  AC Schnitzer亚琛施耐泽凭借多年与宝马汽车的深入合作,对宝马汽车的动力升级有自己独到的认识和专业手段。效动力升级就是其针对宝马旗下车型推出的动力解决方案,即:通过对宝马车型安装外接ECU的形式来提升宝马汽车的动力水平。

汽车之家
AC Schnitzer动力升级模块

汽车之家
AC Schnitzer动力升级模块所对应的车型、提升幅度和价格

  AC Schnitzer的外接ECU模块,是通过对原车的进气压力传感器、涡轮压力传感器等收集的信息进行分析并截取,再将原车发动机ECU程序的信息进行替换(优化喷油量、点火时间等),让发动机安装AC Schnitzer外接ECU的程序进行工作,以达到提升发动机动力的目的。并且,动力提升的幅度非常可观,都有着几十马力和近百牛·米的水平。

汽车之家
AC Schnitzer德国技术总Michael Putz展示ECU单元

高效动力升级快捷吗?

  AC Schnitzer外接ECU模块主要由ECU控制单元和连接线束,安装起来较为方便,将原车的传感器接口拆下,转接到ECU控制单元的连接线束上,固定安好即可。熟练改装技师1小时之内即可安装完成。

汽车之家
AC Schnitzer动力提升模块总览

汽车之家
首辆安装AC Schnitzer动力提升模块的宝马116i,发动机舱内依旧非常整洁。
其动力动从原厂136马力提升至204马力,峰值扭矩从220牛·米提升至290牛·米

高效动力升级安全吗?

  AC Schnitzer凭借多年与宝马汽车的合作,对宝马汽车的发动机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因此,该动力模块有着严格的对发动机保护的措施,通过各项传感器的检测,拒绝让发动机长时间、高负荷运转,从而让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使用寿命不会缩短。此外,AC Schnitzer的产品都经过质量控制体系DIN ISO 9001:2008认证,还会对自身产品提供2年的质保。

汽车之家
每台动力提升模块都配有说明书的质保凭证

  AC Schnitzer此次与金驰之星联手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旨在推动AC Schnitzer中国在华宝马车辆动力升级以及AC配件销售的领域,此外,金驰之星作为中国众多国际改装品牌,AC Schnitzer的加入可以填补其没有宝马改装品牌的空白,而双方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将覆盖更加广泛的客户群体,为各自的发展拓宽渠道。这样强强联手不但利于双方在市场上的突破,更加利于两者在品牌上的相互扶植。(文/汽车之家 郭枫)

特别鸣谢:

  AC Schnitzer中国
  官方网址:www.acs-china.com.cn
  官方微信:ACSchnitzer_1987

  北京金驰之星商贸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gs988gs
  地址:北京市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A区1号

高效/快捷 AC Schnitzer推动力升级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案例解析
二手车生活
汽车人物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