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将亮相SEMA改装展 福特曝两款改装F-1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随着美国SEMA改装展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各家参展商也在不断透露着他们的参展阵容,福特汽车近日就曝出两款改装F-150的效果图,来勾一勾大家的胃口。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首先这辆改装F-150是福特与改装厂Deegan 38合作的产物,标准的越野改装风格,车身经过举升,并换装来自FOX Racing的减振器,还有运动短杠、LED射灯、大尺寸泥地胎等。此外,这辆车还将配备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5升EcoBoost发动机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而另外一辆福特与Vaughn Gittin Jr合作改装的F-150则看起来比较另类,底盘换装空气悬架套件,并配备一套夸张的宽体轮眉来包住那组巨大的泥地胎,混搭味道十足,相信实际效果一定能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美国SEMA改装车展将在今年的11月4-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就请期待我们的亲临SEMA展报道吧。(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572马力野兽 改装福特F-150 SVT Raptor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2/728184.html

将亮相SEMA改装展 福特曝两款改装F-15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精彩改装展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图赏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精彩改装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