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600马力双涡轮加持 改装现代捷恩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现代品牌一向热衷在美国SEMA展上秀一下自己产品的改装潜力,最近,他们又曝光了一辆将要参展的600马力改装现代捷恩斯

  600马力的动力输出,要归功于改装厂Toca Marketing为其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上加装了两颗Garrett盖瑞特涡轮增压器,以及新的中尾段排气系统和重新调校的ECU。相比原厂424马力的动力水平,可谓是越级提升。

汽车之家

  这辆车升级的地方不只是动力,在车内还加入了碳纤维和铝合金装饰件、Prosport EVO仪表以及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座椅也被Nappa真皮重新包裹,以此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此外,这辆车还换装了空气悬架系统、高性能制动系统、COR轮圈和东洋Proxes T1R轮胎。对于一辆中大型车来说,这样的升级可谓全面。这辆车的具体情况,还请您关注我们美国SEMA改装展的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驾乘舒适/配置高 试驾现代捷恩斯3.0GDi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9/838725.html

600马力双涡轮加持 改装现代捷恩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大马力改装
精彩改装展
更多精彩内容:
驾驶学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恩斯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