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铆钉车身 LB改装兰博基尼LP 700-4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在2014年SEMA改装车展上,知名改装品牌LB works展出了他们的全新力作,一台兰博基尼 Aventador。这台车整体依旧沿袭着LB works的格调,加装带铆钉的套件让这款车“野性十足”。

  别看改装部件不多,仅有宽体的翼子板、前后包围以及后扰流板套件等,但这些“装饰”物价格达到了2.9万欧元,约合22.3万人民币。

  这台车的轮圈更换为Forgiato Maglia的产品,轮胎尺寸则为前255/30 R20、后355/25 R21轮胎,此外这款车还加装了空气悬架以保证适应部分路面的驾驶。(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SEMA展上亮相 600马力改装凯迪拉克ATS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10/848464.html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精彩改装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