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SEMA改装展:韩国现代千匹马力劳恩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在本届SEMA改装展会上,韩国现代带来了一大票动力怪兽参展,说它们是动力怪兽不仅指马力上的增幅,更加厉害的是其中还有前置前驱索纳塔,在韩国,它仅仅是一台国民车而已,但是经过大幅度的改进后,它也变得不那么“国民”了。

汽车之家

  这台原厂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索纳塔车型在加装了涡轮增压器以及周边大幅强化后,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708马力!要知道,这只是一款前置前驱的家用车,能够改到如此地步,相信厂方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但遗憾的是,现代并没有过多的透露该车的改装清单。不过从车头前方硕大的中央冷却器来看,涡轮的尺寸一定小不了!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台车的涂装风格明显是偏向竞技的,亚光色的车漆并不扎眼,但也绝不低调,车头前部底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就是最好的证明。而车头前方红色的拖车钩则更一步的暴露了它的“定位”。

汽车之家

  来到车辆尾部,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和车尾底部的扰流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这两种部件的作用很明显,就是为了让车辆在高速或超高速行驶状态下依旧可以保持非常好的抓地性能而生的。而车内的防滚架则显得那么低调,似乎只有懂行的人才能看出它的精髓。

汽车之家

  同样是索纳塔,这台就要轻口味很多了,黑白配色体现的是洛杉矶的街头文化,在外观方面该车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只是在配色上面进行了改变,熏黑头灯、黑色中网、以及黑色的碳纤维前扰流套件,配合白色车身让它看起来很是简洁,但又不简单。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同样简单,最明显的就是后备厢上方的小扰流板以及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除此之外你很难再找出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了,不过这也正是打造它的初衷,“简约的街头文化”。

汽车之家

  真正的狠角色在这呢,这台红色的劳恩斯酷派采用了新的涡轮增压套件以及进排气系统,并且针对喷油、ECU电脑进行了大幅升级,最终达到了1000匹马力的水准,而排量依然是2.0L。

汽车之家

  大幅升级的动力系统对于轮胎的苛刻要求不用多说,来自东洋品牌的热熔轮胎显然是必需品,车辆尾部巨大的扰流板和下方的扰流设计保证了车辆在高速下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车头发动机舱盖上的开孔可不是装13用的!由于采用了进气量很大的涡轮增压器,大型中央冷却器是必须的,而舱盖上的开孔同样为发动机散热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可以说,这台橘色的劳恩斯酷派在外观上看起来并没什么亮点,但是当你仔细观察它的细节后,恐怕你会被吓到的。

汽车之家

  我们再来看看这台宾利范儿的捷恩斯吧,车头巨大的中网摆明了就是要玩高大上路线,但说实话,配合车头底部以及两侧日间行车灯的扰流套件来看,我真觉得挺“寨”的,你们觉得呢?

汽车之家

  尾部同样有亮点,模仿自GT-R35的排气造型配合这台车并不算饱满的尾部,究竟好不好看,这个我觉得应该算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过从这个角度看,车身轮拱处的宽体套件配合四个大J值的轮圈,怎么看都显得那么不协调。

汽车之家

  最后这台捷恩斯依旧走的是涂装路线,整体看起来很协调,似乎出了涂装就没什么别的特别之处了,不过细看还是可以发现一些点睛之笔的,比如那个颇有特点的棕色中网。

汽车之家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得出来,车身高度由于更换了避震器,所以降低了不少,看起来也是颇有低趴的风格,而尾部排气部分的扰流设计则显得很是漂亮,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编辑小结:

  不得不说,韩国现代本次带来的作品相对于之前报道过的车型而言要显得平民很多,并且这几台车的市售版本在国内均可买到,这不仅体现了韩国车的改装潜力巨大,个人觉得更是一种暗示,因为你也可以在国内买一台原型车来改装,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这才是最实在的。(文/汽车之家 任博)

SEMA改装展:韩国现代千匹马力劳恩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改装展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赛事学堂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改装展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