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600马力机增 Hennessey改装2015款F-1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美国著名改装厂Hennessey最近又推出了新的作品,一辆加装机械增压器且动力高达600马力的2015款福特F-150,它被重新命名为“2015 Hennessey VelociRaptor 600 Supercharged”。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这辆车是基于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2015款福特F-150打造而来的,除了机械增压套件之外,动力的升级还包括了新的进气系统、燃油喷射系统,以及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和ECU程序。有了这些的帮助,才使得那原厂看起来有些“孱弱”的385马力V8发动机迸发出了600马力的强悍动力。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除了动力的升级,Hennessey为2015 Hennessey VelociRaptor 600 Supercharged配备了新的前后杠、绞盘、33英寸BF Goodrich泥地胎、新的悬架系统、LED射灯和Brembo制动系统。不要在想SVT版的2015款F-150了,Hennessey的这款作品才是您想要的。(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想要放胆去旅行 实拍改装福特F-150猛禽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11/852278.html

600马力机增 Hennessey改装2015款F-15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中国制造
有车前后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