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Kahn Design推出路虎卫士皮卡版改装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完6x6的路虎卫士改装车之后,近日Kahn Design推出了皮卡版改装案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车身采用军色涂装、部分细节为黄色喷涂。更换的越野专用轮圈直径16英寸,并同样采用黄色喷涂。车身侧翼子板边缘加入了铆钉元素,使它看起来野味儿更浓。后车厢很是短小,从侧后面看,视觉效果很Q,给人一种儿童玩具的感觉。(文/汽车之家 孟欢)

相关阅读

叫板G 63 AMG 6×6 卫士改装6×6布局
http://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3/863182.html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