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极速271.4km/h 改装宝马M550d旅行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M550d是宝马M部门推出的一款柴油动力运动车型,可以说是M车型序列中最省油的一款(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但在改装品牌G-power的推动下,它又多了一个头衔——最快的宝马柴油旅行版车型,极速可达271.4km/h。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3款 M550d xDrive 旅行版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3款 M550d xDrive 旅行版

  宝马M550d旅行版原厂搭载一台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700N·m,但加装G-power D-Tronik 5 V1动力升级模块之后,这两个数值变成了435马力和850牛·米。这些多出来的动力,让这辆M550d旅行版0-100km/h加速时间从4.9秒缩短至4.5秒,极速更是开到了极速271.4km/h,但G-power似乎还对这个极速成绩不满意,称理论上这辆车可以开到300km/h的。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3款 M550d xDrive 旅行版

  除了动力的提升之外,G-Power还为这辆宝马M550d旅行版准备了自家的Hurricane RR系列锻造轮圈,尺寸为21寸,与其搭配的轮胎规格为:前255/30 R21,后295/25 R21。(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涵盖M3至M6 G-POWER新动力升级方案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3/864687.html

极速271.4km/h 改装宝马M550d旅行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改装
观赛记
改装案例解析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5系(进口) 2012款 530i 领先型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8 37.22 --
    测试文章:旅行中体验激情 测试宝马530i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在国内旅行版还是个新生事物,可选择的余地不多,能见到的大多数都是纯进口的精品,例如R36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还有这个530旅行版,从性能以及舒适性、科技水平等方面来看530旅行版的综合实力最强,价格自然不低,而以普通百姓的消费观念来看它很难从SUV市场上抢到太多的份额,尽管个个都是好产品,但旅行版的市场还是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每次评价旅行版都有些纠结,尤其是进口版本。它们都很不错,但是目前在这里 ,它们的黄金时代尚未到来。对530i而言,至少你得便宜到让人们忘记国产5系 ,这样才有吸引力,这也是不可能的......

    评测编辑-罗浩:

    宝马530旅行车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性的车型。3.0L直列6缸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匹配近乎完美,让人体验到适当且丰富的驾驶乐趣,而且它是原装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操控协调性优于国内的加长版。只不过价格并不便宜,和535i不相上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进口) 2013款 M550d xDrive 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