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264期 漂移Passat领衔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周末改装车集锦]  大家好,周末集锦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改装漂移车型的Passat、NSX改装车以及一场改装车展上的精彩图片等内容。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正题,一起看看今天的内容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改装漂移Passa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assat 2011款 2.0T旅行版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39.30 --
    测试文章:多拉还能快跑 测试Passat旅行版2.0T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到旅行版就想给个高分,我承认自己喜欢这类车!要型有型,要空间有空间,最主要的它仍就是一辆纯 粹的轿车,而不是像城市SUV那样高高在上,因此从驾驶到实用性,旅行版都值得大伙去琢磨一下。说到Passat旅行版,我想除了贵点之外,其他的也没什么可挑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曾经见识过欧洲国家热衷于旅行版车型的场面,而国内似乎这类车型还不流行,不过我倒是很喜欢旅行版,实用性比轿车胜出一筹,而其他方面又不会受太大影响,就像今天的Passat 2.0T旅行版,开起来和迈腾感觉没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就是你现在可以在后备箱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评测编辑-罗浩:

    Passat旅行版2.0T车型兼顾动力性、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其实它不仅适用于长途旅行,日常家用也是非常合适的,只可惜在中国,旅行版向来是叫好不叫座的角色,另外进口车较贵的价格也限制了它的普及。

  • Passat 2008款 R36 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0 42.90 --
    测试文章:脱下西装换个型!测试大众R36 Variant
    评测编辑-韩路:

    性能让人很遗憾,尤其是刹车性能,除了这点之外,这个车绝对是有品的人士实用第一选择,相当的低调+身份+实用。要不是性能的缺憾,可以给10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国内不流行,但确实很实用的旅行版迈腾以进口的身份出现了。当然尾箱并不是它的重点,更重要的东西在发动机仓里——VR6发动机。动力性和实用性都不用说,样子还很低调。

    评测编辑-孟庆嘉:

    用“个性”形容R36都已经不准确了,对于它来说,或许只有极为重品味的大众粉丝才会看到其魅力所在!再加上不俗的性能,R36得10分那是毋庸置疑的了,只可惜R36 Variant(旅行版)在刹车测试上表现的太一般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at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