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原厂/御用 正文

主打中国市场 TEIN减振器中国工厂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  2015年7月8日,日本知名改装品牌TEIN在华的首家工厂——天御减振器制造(江苏)有限公司(以下均简称为宿迁工厂)在苏州宿迁工业园内正式投产。该工厂是TEIN品牌在除日本本土外的首家工厂,投产初期预计可年产约30万支减振器。除供应中国本土市场外,该工厂的产品还将销往欧洲、美洲、东南亚地区等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EIN(日本天御株式会社)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日本横滨市,其主营业务是研发并制造汽车减振系统,在汽车改装领域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出席此次投产庆典的有TEIN株式会社社长市野諮先生,以及客商代表高间智子社长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宿迁工厂项目注册资本900万美元,总投资2250万美元,占地面积31.6亩。目前实现投产的一期工厂包含一条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汽车减振器活塞杆等部件,并组装成适用于不同车型的减振器系统。待生产线数量增加后,年产量预计也将超过120万支的规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TEIN品牌的数十种产品中,宿迁工厂将首先投产STREET ADVANCE Z、STREET BASIS Z两款针对改装市场的街道入门级绞牙减振器以及STREET SPORT ADVANCE、STREET SPORT BASIS两款原厂替换减振系统。这些减振系统国产后产品价格将比进口件要降低不少,而减振系统的品质则将与日本件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据透露,TEIN在国内提供的产品将提供1年或10万公里质保,适配汽车品牌除丰田本田马自达等日本品牌外还将提供适用于大众、宝马部分车型的改装减振系统,以满足中国本地市场对于这部分消费人群的需要。而针对减振器安装和调试等技术方面的支持,TEIN官方表示他们还将与国内遍布各地的改装店、汽车服务商等进行技术合作,由他们对TEIN的产品进行销售和安装,保证消费者在改装过程中能够得到专业的服务。

汽车之家

『TEIN减振器吉祥物“避振子”』

  据透露,除了看中中国汽车后市场巨大的需求之外,TEIN还计划于国内主机厂合作研发针对适用于中国品牌车型的OEM减振器产品,目前TEIN已经与某中国品牌厂商进行接洽了,至于未来我们是否能在中国品牌车型上也能看到TEIN品牌的产品,拭目以待吧!(文/摄 汽车之家 朱力神)

● 相关文章回顾:

  新年的首次视觉盛宴 2015东京改装展(1)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2/859296.html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原厂御用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