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改装方案升级 California T爆667马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话说这年头法拉利也开始走入涡轮增压阵营了,从最近炒得很火的488 GTB到前阵子的California T,都是在性能提升及环保之间找到的平衡点。于是乎改装商也很快跟进推出了相关产品,比如一直以改装“马和牛”(法拉利/兰博基尼)著称的Novitec Rosso最近又推出了针对California T的新一代动力升级和空气动力学套件,针对其之前的产品又有了小小的进步。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Novitec针对California T的改装方案,大概意思是把原厂的560马力提升到了646马力,约15.4%的功率增幅。现在新一代命名为“N-Largo”的产品将这一数字提高到了667马力,也就是19.1%增幅,最大扭矩也从755牛·米一举提升到了870牛·米。实现这一提升的方法是新的高流量排气系统搭配两个重新改写发动机系统参数的外置模块。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除了动力以外,Novitec还提供了新的碳纤维宽体套件,为车身整体加宽了大约110mm。带有大型侧进气口的前杠与极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翼子板相连接,在前轮后方提供了一个空气导出槽。加宽的后翼子板同样带有大型进气口,主要作用是冷却后制动系统,并辅助将气流导向重新设计的后杠以及一体式后下扰流器。为搭配张扬的外观,前后19寸的轮圈升级成了前21寸/后22寸。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第三方厂商能否在空气动力学提升上超过法拉利的确存在争议,但功率的提升是实实在在的,而反过来说重新设计的外观至少给了车子一个全新面貌,让其变得与众不同、更富个性。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我倒是想要看看他们能把488 GTB折腾成什么样。(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性能再提升 改装法拉利California T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5/872713.html

改装方案升级 California T爆667马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聊新车
观赛记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lifornia T 2015款 3.9T 标准型

指导价:30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9T 56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