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性能再提升 改装法拉利California 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法拉利California T上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回梦了一下曾经的涡轮时代,而现在,改装厂NOVITEC ROSSO要将California T的性能再次提升,并让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3秒。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对于法拉利用California T上的这款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NOVITEC ROSSO为其专门研发了新的升级ECU程序,通过对发动机管理程序的优化,让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4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856牛·米,比原厂分别提升了86马力和101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由3.6秒缩短至3.3秒,极速也从316km/h提升至323km/h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除了动力的提升,NOVITEC ROSSO还为California T准备了量身定制、且经过风洞试验的碳纤维车身套件,包括了:前唇、侧裙和后裙等,这不仅赋予了California T更加动感的轮廓,同时也能进一步改进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不仅如此,NOVITEC ROSSO在悬架系统上还为California T换装了新的运动短弹簧,使车身高度降低了大约35mm,再配上新的双五辐式锻造轮圈(前21寸、后22寸),就打造出了眼前这辆迷人的California T。(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California T售308.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490.html

性能再提升 改装法拉利California 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百科
改装图赏
凹凸姐漫谈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lifornia T 2015款 3.9T 标准型

指导价:30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9T 56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