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41期 玩味改装MP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周末改装车集锦] 各个亲爱的汽车之家网友,国庆节快乐!现在您是不是已经堵在了出去游玩的路上了呢?(玩笑)没关系,现在就来看看改装集锦解解闷吧。本期的集锦我们给大家奉上的是改装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能上赛道的改装大众T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特威 2016款 2.0TSI 四驱尊享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4 40.77 12.00
    测试文章: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
    评测编辑-苑璐:

    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迈特威在空间灵活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动力上也足够出色,变速箱的表现让人满意,DCC的加入让驾乘者的舒适性也有了相当好的感受。不过,之所以有这么高的评价却还给了八分,是因为它的配置表现不够丰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都没有;另外外观和内饰也并没有什么太高的档次感,还有就是它较高的坐姿多少还是感觉有些像开工具车。

    评测编辑-:

    迈特威是个优缺点很鲜明的车,优秀的驾驶质感和出色的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调节灵活性是它最突出的优点。不过作为一台价格在60万左右的高端MPV(参考现款车型价格),特别是和同价位的奔驰V级比起来,迈特威不管是在品牌还是车内氛围上都相差太多,这时候你就会发现第二排那两张能旋转的小座椅不管是材质软硬还是调节方式都是那么弱。迈特威本来是一台有一定卖点的车,不过考虑到它的价格以及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它的处境就显得非常尴尬了。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迈特威更像个勤勤恳恳干活的车,没有特别华丽的外表,没有特别夸张的设计,一切都本着实用和好用来设计的,尤其是后排那个小圆桌,在同级别中它有很大的优势。可是它可能有点过于朴实了,如果您是个老板,需要出席很多商务场合,可能奔驰V级那样有气势的MPV会更合适,迈特威更适合一家人其乐融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特威 2016款 2.0TSI 两驱舒适版 7座

指导价:41.88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2.0T 204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