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大块头大智慧 800马力机增改装凯雷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作为美式全尺寸SUV,凯雷德拥有着一台6.2升V8发动机,绝对是大块头配大发动机的标准美式风格,并且42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23牛·米的峰值扭矩也足够有劲儿,可是这些在改装品牌Hennessey眼中还有提升。

汽车之家

  Hennessey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为它加装上一套“HPE800”机械增压系统,让这辆车的最大功率超过805马力(bhp),峰值扭矩更是达到1121牛·米(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9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HPE800套件的主要部件是由一套2.9升增压器、新的定制凸轮轴、定制锻造铝质活塞、ARP螺栓、新的气缸盖中冷器构成。这些部件除了让发动机有更强劲的动力之外,还给了它非常独特的声音。

汽车之家

  与大多数的Hennessey一样,HPE800套件同样会有由John Hennessey签名的专属徽章。定制脚垫等。(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大块头大智慧 800马力机增改装凯雷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外观改装
凹凸姐漫谈
有车前后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2 42.68 --
    测试文章:重书美式豪华! 海外测试全新凯雷德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凯雷德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它将人们脑子里对美式车的印象洗牌,符合更多人的审美,更具竞争力。那些曾经遗忘凯雷德的朋友,这次不妨回过头来看看。

    评测编辑-张郁达:

    它的加速、刹车性能其实挺一般的,不过买这车的人对性能不会那么在意。惬意的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享受众人羡慕的“仰视”才是最美妙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不喜欢太大的车,从未想过要拥有一辆全尺寸SUV。但看到它时,我还是会心动。这就是全新凯雷德,世界的凯雷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Platinum Collec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