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JR-改装社:LANNIA 蓝鸟改装日志合集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我喜欢汽车,同时也很喜欢汽车改装,之前已经为大家分享了不少国内外的改装案例,但老实说我只是充当了一个“搬运工”的角色而已,那些优秀的改装作品都是别人的成果。不瞒你,我一直希望可以亲自改装一台车,并且将自己的见解融入到这台改装车里面。现在,我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而将要改装的车就是来自东风日产的LANNIA 蓝鸟

汽车之家

  说到汽车改装,咱们中国起步得相对较晚,幸好受到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发展、汽车消费者趋于年轻化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近几年改装氛围在国内逐渐形成气候。然而,目前国内汽车改装的发展仍然会受到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影响,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普及开来,并且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改装文化,相信这是每一位喜欢汽车改装的朋友都在期待的事情。

改装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问十个人可能就会有十个答案,有的人会说是为了让车子看着更加帅气,有的人会说为了车子的性能更强,有的人会说这是一种潮流……其实,即便在不同时期问同一个人也可能得不到一个相同的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依我所见,改装就是一个让车子不断完善的过程,更准确地说是为了让车子更加符合自己的各项需求,须知道世界上绝大部分车子都不是为了某个人而设计和生产的,比如你喜欢某款车的外观,但又不喜欢它的内饰搭配,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改装达到想要的效果。另外一种就是土豪方式——原厂个性化或专属定制,但这可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

为什么选择改装LANNIA 蓝鸟?

  市面上有那么多的车型,为什么偏要选择改装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其实这个改装诉求来自于我的堂弟,刚毕业不久的他在佛山某家东风日产4S店工作,最近他的公司正在筹备LANNIA 蓝鸟的推广工作,需要一台特别的LANNIA 蓝鸟作为展示车,以便更好地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当然,你也可以将之理解成汽车之家与这家4S店的商业合作项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国内汽车改装市场还比较混乱,作为4S店市场部职员的堂弟对汽车改装一点也不了解,怕被坑,也怕改得不好,希望我可以提供帮助。老实讲,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在改装车辆以及资金都不愁的前提下,可以做自己爱好的事情,并且还可以凑点文章数量,一石二鸟,何乐而不为呢?

汽车之家

  在接受这个项目之后,我在网上查找了LANNIA 蓝鸟的相关改装资讯,也咨询了从事改装行业的朋友,果不其然,它确实是一款比较冷门的改装车,现成可买的改装件真的不多。不过没所谓了!有难度才有挑战,想当年我改装嘉年华的时候也是挺费劲的,有些配件需要海淘,有的甚至需要定制,认识的嘉年华车友也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反而像“超跑GK5”这种随便就能找到改装件的车,做好了也不会有太大的成就感,除非是改装得特别优秀那种吧。

它有哪些可以改装的地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LANNIA 蓝鸟的单车性能测试项目在广州进行(单击阅读文章),但是我并没有参与其中,对它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为此,在改装之前,我对它进行了一个“摸底测试”,以方便进一步确定其改装方向,同时也方便改装完成以后,跟原厂车做个对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外观而言,不管你喜不喜欢,都不能否认LANNIA 蓝鸟的外形设计十分大胆和个性,与时下爱恨分明、不理会外界怪异目光的年轻人的口味相当吻合。对于LANNIA 蓝鸟如此激进的外形设计,我认为后期改装不需要花费太大的气力,初定的计划是加装一套外观包围套件,制作宽体,换一套规格更大、款式更漂亮的轮圈,同时降低车身高度。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蓝鸟 2016款 1.6L CVT高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9 41.00 6.50
    测试文章:有种感觉叫安心感 测试日产LANNIA 蓝鸟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加速刹车成绩的硬指标来说,蓝鸟很平庸,唯独油耗一项足够出色。从驾驶体验方面的用户感受来看,我觉得蓝鸟表现不错,行驶表现有一点点的质感,或者说高级感,比大部分同级车型要好一些,但这跟操控性不是一回事。作为80后,我对蓝鸟的外形还是持保留意见,又或者说,如果从实用性角度来看,我还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但蓝鸟的目标是90后,我显然不是对标用户,我的看法不能代表他们。

    评测编辑-常庆林:

    日产LANNIA 蓝鸟外观造型不走寻常路,新鲜感十足。我个人最喜欢其内饰设计,红黑搭配的内饰彰显着年轻运动的感觉。该车采用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适合日常代步出行。该车悬架系统在车辆行驶时给人扎实的感觉,在弯道内悬架支撑足够,过弯时能给予驾驶员足够的信心。该车配备的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对于驾驶新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能提升驾驶安全性。

    评测编辑-梁海文:

    日产LANNIA 蓝鸟车身前半部分很炫,很有吸引力,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其后半部分尤其是C柱的设计,或者这正是其不走寻常路的个性之处。实际驾驶中,该车动力表现中规中矩,CVT变速箱总是给人从容休闲的感觉,更适合于在城市代步出行。我感觉该车的悬架系统对坑洼路面能有较好的过滤作用,有良好的舒适性。该车在弯道中的极限不低,高速过弯时车身的侧倾保持在合理的范围。综合而言,该车比较适合城市年轻消费者出行使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蓝鸟

指导价:9.59-14.64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