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日产怒骑奥迪 成都“车骑车”奇葩事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事故分析]  2015年2月,在成都的盐市口地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交通事故,一辆日产天籁居然骑到了一辆奥迪A4L的上面。不久,这件事就被网友们在微博上纷纷转载并引起讨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事件回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刚开始时奥迪从左侧强行并线,想要插在日产前方,而日产则不甘示弱紧跟前车,两辆车似乎是在斗气,但奥迪还是抓住了一点空隙,用车头蹩了一下日产,但这时日产想要加速插到奥迪前方,结果由于两车距离太近,日产车的左前轮在前进时蹭到了奥迪的右前轮,导致日产骑到了奥迪身上。

● 事故责任划分

  这起事故发生后,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议论的焦点在于这起事故到底是哪方的责任。有人认为是奥迪强行并线在先,并且事故发生时奥迪的车身并没有完全在车道内,所以应该是奥迪负全责或大部分责任;也有网友提出,奥迪在并线时有打转向灯并且车身在日产前,日产是停车后再起步才发生的事故,所以应该是日产的责任。

  据悉此事故已判定为双方同等责任,原因是由于事发前和事发时,两车互相有开斗气车的行为,也许有朋友觉得这起事故中日产车有些冤枉,但从奥迪强行并线后,它停车再起步抢行的行为上看,确实有斗气的成分

● 文章小结: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在路上经常能够看到开斗气车的场景,也许正在看文章的网友,就曾经有过这样的行为。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交通事故如果是因为双方斗气而造成的,那么事故责任则是双方同等责任,而并不是很多人理解的某一方全责或大部分责任。因此,我们在这里也奉劝各位司机,在路上开车时尽量不要互相斗气,互相礼让一下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发生视频中那样的事故,那就真的有些得不偿失。(文 汽车之家 张欣)

日产怒骑奥迪 成都“车骑车”奇葩事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用车
凹凸姐漫谈
另类测试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