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偏方不管用!DIY自己动手清前风挡车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自己动手]  想必大家都见过车辆前风挡上贴着的年检标识吧,很多朋友可能也都头疼这些标识怎么才能清除。尤其是一些老车,车上的标识都是有年头的“老物件”了,又多又不好清理。怎么才能快速有效地清除掉这些标识呢?有的朋友可能会本着“偏方治大病”的原则,相信网络上那些网友传言的用风油精、酒精这些偏方来清理,而有的朋友则相信专门的除胶剂,到底哪个好用呢?我们今天就来试试。

汽车之家


● 事件起因

  为什么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如何清除前风挡车标呢?这就要从我的同事唐朝说起,就在前一阵,唐朝终于中了签,结束了5年的买车摇号生涯,可以买车了。但由于种种原因(其实就是没钱),他用5万元购买了一辆二手宝马3系,可是车到手了,很多地方却让他别扭,例如前风挡上满满的年检标识,怎么扣也扣不掉,所以他找到了我们寻求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当我看到车上这一大片车标时,也不禁感叹:前车主简直是丧心病狂!这是要逼死强迫症的节奏啊。不过,这些车标正好可以让我做试验,看看风油精、酒精这些偏方好用,还是专业除胶剂好用。

● 试验开始

1.偏方治大病?

  在我们以前的文章中,曾经介绍过用风油精、酒精、白花油等偏方可以清除金属车身上的胶(点击这里查看),但那些贴纸和胶是在车身上,对于玻璃上的贴纸是否管用,还需要试验来证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试验效果来看,网络上流传的两个偏方——风油精、酒精,在清除风挡玻璃上的车标时,效果并没有传言中那样好,虽然在清除车身粘胶时,它们可以很轻松的完成,但玻璃上的粘胶对于它们来说,有些力不从心。

文章标签: 自己动手不求人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