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好心借车与人被罚4万多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车与老婆,概不外借!恩~这句老话似乎已经流传很多年了,然而就在近日,四川绵阳交警在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私家车在15个月内竟然违法次数达271起,算下来平均每月18次,累计扣分1086分,需缴纳罚款更是高达43450元!而这高额罚款大多是因为借车给亲戚朋友产生的罚单导致的。

汽车之家

  据当事人何某说,由于常年在外地,这辆车其实一直被很多亲戚朋友借去开。并不都是自己造成的。交警计算了一下,如果这些违章出自同一驾驶员,他需重考科目一和科目三40多次。每次扣除24分以后,还需参加为期7日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俺滴神啊!损失如此惨重,你还敢借车与人么?车友们,你会把车借给亲戚朋友开么?

  使用App阅读的朋友请注意:由于我们为您设计了更方便、更美观的投票样式,必须在汽车之家App最新版本下才能看到及参与,所以请您先下载汽车之家6.1.0版本(IOS用户点击 安卓用户点击,由此对您造成的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插入投票标记:《您怎么看?你会把车借给亲戚或朋友吗》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