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手机“终结者” 博瑞GE PHEV多媒体系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刚刚上市的博瑞GE有多热,相信不用我过多赘述。在收购了沃尔沃后,吉利在设计、动力、安全性等方面向上走的趋势十分明显。作为日常使用中最长接触的部分,多媒体系统的好坏也会明显左右使用者对车型的印象。趁着新车刚刚到店的机会,咱们就来抢先体验下它的相关系统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我们体验的是博瑞GE系列车型中的PHEV版本的顶配车型——耀领版,补贴后的售价为19.98万元。由于体验时,车辆是刚刚到店的展车且位于展厅内,所以功能展示并不完全,还请广大网友见谅。待我们拿到试驾车之后,会为大家呈现更加完整的功能体验。

● 硬件:设计、屏幕都有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博瑞GE PHEV耀领版在硬件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12.3英寸的中控屏,不论是清晰度、还是响应速度都是中国品牌车型中比较不错的。空调系统机械按键的保留,方便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进行操作;无线充电功能也是硬件方面的亮点之一。有了比较不错的硬件基础,那么在软件方面,博瑞GE的表现又会如何呢?我们接着带您体验。

● 主界面:UI、操作更像手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主界面在UI设计和控制逻辑上已经非常接近手机了,如果其功能可以与手机的操作系统打个平手,那么在驾驶的过程中,也许会减弱我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仅仅通过车载多媒体系统就可以完成导航、影音娱乐等需求。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电动车用车 互联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