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复古之风盛行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提起克莱斯勒这个品牌,可能我们的印象当中都是气派与豪华,而今天我们所要面对的这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而且在细节中体现出了一种复古的味道。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近这款PT漫步者,一起来感受一下复古的感觉。

汽车之家

  第一眼看到这款PT漫步者时,就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圆弧形的车头设计显得很个性,再加上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的宽大轮眉,很有上个世纪40年代美国老爷车的味道,而且从外形上来看,与当年的老解放非常相似!总之,PT漫步者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很复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T漫步者的外形非常饱满,车身工艺以及漆面工艺都很不错,前大灯设计独特,而且接缝均匀。车门把手、防擦条以及油箱盖都进行了镀铬处理,对整车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同样体现处了一种复古的而感觉。而且在车顶部还装备一个行李架,不过感觉实用性不是很高。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T 漫步者

指导价:23.99-39.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